希望之翼

无意义吐槽

不懂就问,小李飞刀中阿飞营救李寻欢那段是怎么回事?那么紧急的情节下,竟然放着抒情的音乐让在剧版已经有明显的表示自己喜欢孙小红的阿飞在哪里和林仙儿眉来眼去,我真的吐了,恶心死了,这都什么玩意儿?当初我看原著时,都嫌阿飞来的太晚,现在这么一对比,原著阿飞,你太给力了,还有,我真的,虽然我知道小李飞刀的原创剧情不能一直带脑子看,但是,阿飞呀阿飞,你在干什么啊?天机老人那段我忍了,这段是什么情况?你才喝了一口酒诶,还不能喝酒,当初是谁边和李寻欢喝酒边舞剑的?你们当初刚见面喝了一个下午这件事你就这么忘了,编剧也就这么忘了,真 【脏话中】


最后,我真的搞不懂,你乱改阿飞性格,我忍了,你乱改设定,我忍了,你因为不好拍把开头金丝甲那段删掉,我忍了,但你为什么要把阿飞救寻欢的那段,和寻欢在柴房担心阿飞,决定为了阿飞要多活几年的那段和阿飞和林仙儿谈论李寻欢时说的那后半段话给减掉啊?你们为什么要减掉?你们怎么敢减的?你们知不知道这些话造就了多少经典,感动了多少人,大家期待一部小说的剧版或者动漫再或者其他的,就是想看这样的场景被重现,结果你们居然全减掉了,我真TM,你把那些超令人感动的场面还给我,你把飞欢还给我啊混蛋!

评论(13)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