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翼

无意义的吐槽

声明:以下内容全为我的无脑吐槽,无意冒犯任何人

说实话,我真的想不明白,有些写mob承的作者是不是有点过分啊,本身像这种肉文的原因就只是要爽而已吧,为什么在肉文里设定这么多刀死人的背景啊,为什么把承搞的那么可怜啊,我承认,我确实喜欢羞耻play,但这是不是太过了?这已经远远超出了羞耻的级别了吧,有些已经算是侮辱了,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在看到这种文之后被虐的要死吗,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兴致在看完后完全没有了吗,我相信大家都是喜欢承太郎才写文的,所以,可不可以在写的时候对承太郎温柔一点啊,普通的,偶尔会搞点小花样但只限于情趣的性爱不就挺好的吗,像是什么窒息,剑捅🌻,还有断手什么的,不至于吧,还有就算是mob也请找一个年龄相当的,拜托了,不要再找老人来了,另外,骚话文学虽然很香,但真的不至于全篇骚话啊,会让人拳头硬起来的

评论(15)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