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翼

吐槽

玩完恋人那一段了,气的不行,来说下感想,最开始听说有一款这样的游戏时,我真的很激动,想着,这次我一定要阻止原著中那些不幸的事情发生,把阿布德尔,伊奇和花京院救回来,但是,从节制那个时候开始,游戏的发展就和我预想中的产生了差异,按照原著的路线走,我当然是没有意见的,但是,除了极少部分以外,全过程都按原著走,除了最开始的那几句和最后的那几句话外,有我没我没两样,就真的是,很憋屈,我当然知道制作游戏很难,并不可能什么都做到完美,但是真的很憋屈啊,节制那里还好,恋人那里,我留下来,是想要帮阿承,是想要原著中的憋屈事不要在阿承身上发生,我并不要一切都如我所愿,可我总得为了这个目的而做出点什么,但是,在恋人那里,我全程什么的没有做,什么都没有,甚至还成了累赘,作为一个承厨,我要眼睁睁的看着承在哪里被羞辱,然后什么也干不了,这是什么顶级折磨,钢铁阿丹骂我是猪队友,我真的挺赞同的,和节制战斗时我明明可以帮忙,但我却在那儿干站着,看着阿承陷入苦斗,在便利店门口遭遇小流氓,我还得依靠阿承帮忙,去打怪,明明其他人都没事,我就动不动两眼一黑,搞的和病弱体质一样(为什么一个游戏要设定的这么现实啊),同样是得知恋人替身能力的情况下,承能在恋人飞行时把他打骨折,花能在恋人逃跑时把触手缠上去,我却连他飞进我耳朵里了都没察觉到,淦,我是什么废物,希望之后的剧情能好点吧(苦笑)


PS:再看一遍剧情,发现承真的好温柔啊,都被这样对待了,竟然还打算放人走,只是把人搞骨折,之后虽然打了很多拳,也没有把人打死,只是泄愤,这是什么温柔的天使

评论(15)

热度(9)